【文章引言】
(文章來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venetw/25105042

「美白獨門秘笈」大搜查!
8/3起快來雅漾美人部落格幫我投票爭奪教主級美白達人寶座!

炎炎夏日到來,如何當個夏日白皙美人?最重要的就是要徹底打擊黑色素,不讓它伸出黑黑的小觸手,破壞你的白淨肌!法國醫美品牌雅漾發現原來美眉們肌膚會變黑,都是黑色素在作怪,2010新推出「雅漾密集美白系列」,由法國第一大廠皮耶‧法柏皮膚科研究室歷時2年研發出的「智慧型阻黑科技」,不但能由外攔截黑化訊息,抑制黑色素生成,同時更能由肌膚裡層精準鎖定已生成的黑色素,其中更透過專利配方「阻黑植物萃取(桃金孃)」,抑制黑色素轉移至肌膚表層,達到內外兼備、雙向阻黑功效!
今年夏天就是要「智慧阻黑」才聰明!看我的「美白獨門秘笈」,8/3起快來雅漾美人部落格幫我投票爭奪教主級美白達人寶座!

我很愛美白,目標是白的跟日光燈一樣。

我的美白不歸路是從大一開始,我現在已經是個碩二的學生了,美白路也進行到第六個年頭。

我的美白秘訣很簡單也很省錢,就是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擦防曬,而出門在外我一定把自己包的密不透風兼撐傘還有戴帽子。我都會順便攜帶小扇子,不然夏天真的是會中暑。

臉部美白方面,我每天早晚都會敷冷清水,敷完再進行保養程序和防曬,要美白前要先做好保濕,這樣美白效果才會更好。

身體美白方面,白天擦身體防曬前,我會用嬌生美白乳液塗抹全身(這罐含有抗氧化),如此可以使防曬產品效果更加。晚上洗完澡在浴室身體還濕濕就會趕快用嬌生美白乳液塗抹全身。(不過現在我改用LUX新出的白皙煥采沐浴乳,則可以免去去角質和塗抹美白乳液步驟)

 我也會上網索取很多的美白試用品和面膜,不過我不敢塗在臉上,我會拿來狂塗抹身體,導致我的身體整個超級白。

吃的方面我是看到白白有在介紹美國NOW L-Cysteine 強效美白錠所以我也有在吃這個,就算偶爾偷懶不防曬,我依然很白皙。

IMG_2316.JPG 

你看我比我家貓咪還白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