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吹頭髮前還會再上一層免沖洗式護髮呢?

我用的牌子是潘婷瞬效護髮乳液---讓我家豆豆龍替大家介紹

IMG_2384.JPG IMG_2383.JPG

這是洗髮前的照片,因為今天跑越野賽頭髮都被我綁馬尾變形了QQ而且都沒光澤了

IMG_2381.JPG 

這是洗完後的柔順樣^^當晚用的洗髮潤髮是逸萱秀的

IMG_2386.JPG 

不過我覺得潘婷瞬效護髮乳液有點黏,如果我在頭髮半乾時才塗,吹完頭髮梳頭髮就會卡卡的,可是在頭髮全濕時塗就不會有這種問題。雖然它標榜隨時隨地都可以塗抹,撫平毛躁回復順滑秀髮,但是我覺得並沒有很順滑阿所以我都在頭髮全濕時用。所以這罐我並沒有很推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