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介紹參加爽報試用大隊的試用正品--蜜妮抗痘控油洗顏慕斯 

IMG_2427.JPG

擠出的慕斯真的很像棉花糖

IMG_2429.JPG 

使用心得:

這款幕斯香味我還蠻喜歡的,洗完臉不會有緊繃感,洗淨力相當不錯。而且我用洗面乳無法搓出如此綿密的泡泡,常常當心毛孔洗不乾淨,不過這款慕斯標榜比毛孔還細,所以可以將毛孔清乾淨,而且它還有另一款蜜妮抗痘保濕幕斯可以選擇。

今天我有照著Liz大大教的卸妝手法,洗完臉後,鼻子上的黑頭粉刺竟然好很多,我好驚訝!原來平常我的卸妝手法都是錯誤的,我都是由外而內,今天由內而外邊按摩時,就感覺有小屑屑,我想應該是粉刺吧!好開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