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索取到Neogence基礎保濕系列的試用包

IMG_2469.JPG

玻尿酸保濕化妝水

精選天然海藻精華,搭配玻尿酸小麥多醣。能調理洗臉後的肌膚,回到平衡狀態,同時幫肌膚保溼、注入大量水分、柔軟膚質,促進後續有效成分吸收。

120ml/300$

玻尿酸保濕原液

選用精純玻尿酸,其分子結構在肌膚表層形成涵水薄膜,提昇並長時間維持肌膚含水量,加強角質保水能力。

20ml/800

玻尿酸保濕乳液

選用精純橄欖精華、神經醯胺、角鯊烷及高效鎖水因子,能幫助肌膚形成天然皮脂層,提升天然保溼防護力,防護環境因子不良影響。

50ml/600

    

IMG_2472.JPGIMG_2476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擠在手上的樣子

使用心得:

化妝水和精華液很保溼,但是乳液我覺得有點油膩,所以我乳霜更不敢用了,尤其剛好碰到是夏天,我又是油性肌膚,不過我覺得冬天用倒還不錯。

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化妝水和精華液還蠻好吸收的,乳液就有點黏膩,乳霜就更不用說了,油性肌膚夏天用實在太滋潤了。

所以我夏天保溼產品只敢擦蘆薈,保濕又可以舒緩皮膚。尤其是廣良緣的超好用,小區現在都缺貨Q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