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07194672.jpg 

產品介紹:
1. 36大卡!零脂肪!熱量Out飽足感十足!
天天一瓶越喝越輕盈

2. 成份裡的寡糖可改變菌叢生態,
增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更順暢

3. 以釀造醋為基底,添加獨家研發水感寒天、
懸浮椰果粒,獨特水蜜桃及白葡萄果香口感酸甜清爽

飲用方式:
搖晃均勻後即可飲用,請儘速飲用完畢;冷藏後風味更佳

很高興這次能得到shopping99寒天凍飲試喝機會,我是第一次參加好開心^^

       IMG_2599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前幾天終於收到包裹嚕

  

    IMG_260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內容物為一瓶寒天凍飲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嗚^^我收到的是水蜜桃口味的耶!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拆封我就趕緊拿去冰箱冰 夏天喝冰冰涼涼的飲料最爽了

試喝心得:

一打開有很濃郁的水蜜桃味   可是我是超怕酸的人   喝第一口不小心被嗆掉  不過第二口就還好了  我竟然可以接受真神奇   我男友則是很愛喝醋飲  算是達人級的   他說喝的時候醋的味道很不   但是蒟蒻有點太小了  大一點會更好

他整灌喝完當天是沒有跑廁所啦!因為他排便一向都很正常

飽足感是還好    因為蠻小一瓶的200ml    不過熱量才36大卡

怕胖的女生可以試試這款飲品

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多多支持shopping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ned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