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年紀小,總以為化妝才要卸妝,其實每天都要卸妝,因為皮膚會接觸到髒空氣,所以我今天就來推薦2款好用的卸妝油。

第一款是資生堂TISS卸妝油,這瓶在女人我最大的試用大隊獲得極高評價,所以我就去敗了一瓶,果然名不虛傳。卸的超乾淨的,不過價錢有點貴,而且卸妝油真的用很快,所以荷包受不了了。推薦給荷包鼓鼓的人

 product.gif

深層卸粧油 〈毛孔潔淨升級型〉
150ml/280元˙230ml/350元

 

這款是我荷包受不了的時候,瘋狂爬文得到的結果,許多網友都很推薦這款,用了之後,真的是便宜還是有好貨的。這款手濕濕也是可以用唷!卸的很乾淨,香味我覺得像木瓜味,同學是覺得像鳳梨,反正就是像水果味。

推薦給跟我一樣是窮學生的或是還沒開始使用卸妝油的水水們,先從這款下手吧!爸媽賺錢很辛苦滴!

bio_clensing_perfectoil_00_img_l.jpg

150ml/169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