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日本一個很有名的牌子Angel heart ,我超喜歡她的味道所以今天我要推薦她一系列產品

香水沐浴精.jpg

AYP Angel Heatr日本天使心香水洗髮/潤髮/沐浴系列

【特徵】

含天然椰子萃取物成分, 使秀髮自然形成一層保護膜, 自然有氧之迷人香調, 魅力人心,香氣持久

香調:甜美花果香調
前味:桃子、杏桃、柑橘、橙
中味:萊姆、依蘭、玫瑰、茉莉、紫羅蘭
後味:檀香、香草、白麝香

【使用方法:
將秀髮沖濕後取適量塗抹於秀髮上, 稍加按摩後以溫水洗淨即可

【容量】300ml

 

liv_bears-img375x375-1179400959____hand-10.jpg 

AngelHeart勝負之夜魅惡魔美指香氛護手凝露

想要擁有魅惑般的迷人氣息嗎?在重要日子或PARTY之前,輕輕的按摩雙手,讓手指光滑柔嫩,並散發出誘人的味道,讓心愛的"他"情不自禁的想要緊握妳的雙手 ... 再也不放開。

*建議使用部位:雙手。
*含有柔軟角質成份及維他命B5等柔嫩保濕成分配合。
*迷人的水蜜桃香氛。

香調:甜美花果香調
前味:桃子、杏桃、柑橘、橙
中味:萊姆、依蘭、玫瑰、茉莉、紫羅蘭
後味:檀香、香草、白麝香 

 

她的包裝真的超可愛,而且真的是超香的,雖然維多莉亞的我的欲望味道和她類似,但比起維多利亞我比較偏愛她,因為維多利亞太多人用了,都會撞味道,我也超喜歡她的護髮香水,我曾經也買過sexy girl的,它有三種味道,但是我覺得它的香味很人工不好聞

1191852674.gif 護髮香水(雖然包裝很可愛)

不過他的去角質和護髮精華卻很好聞,包裝也粉口i

 

4367.gif香甜梅果 84.gif 味道類似梅果味

補上1張今天用angel heart洗頭照

IMG_229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